顾青黎

小茨苗日记

ooc属于我!!!
人设与之前一样!!!


       小茨苗在学前班经过了一年半载的学习,终于进入了小学生活,分班的时候小茨苗还让大天狗去和安倍晴明校长说,他要和小酒吞还有鸦天狗一个班,酒吞自然不用说,跟挚友一个班意料之中,但是鸦天狗?小茨苗说了“鸦天狗是我小弟,再难看也是我小弟,我要保护他。”在小茨苗看来,所有戴面具的都是长得难看的且自卑的人,(你让大天狗怎么想?!你没看过你妈妈的天狗面具么?!)小茨苗拒绝和荒小川一个班,虽然他妈妈椒图阿姨很漂亮,但是一看到荒小川会让小茨苗想起被荒川尾巴支配的恐惧……
        新学期新气象,小茨苗如愿的和他的挚友,他的小弟在一个班里,他当然开心了,以至于八百比丘尼老师让他做自我介绍的时候还把自己前一天晚上练了一天的词给说错了,“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茨天,茨木童子的茨,大天狗的大狗,我叫茨大狗……”小茨苗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全部人都笑了,尤其他的挚友小酒吞,都笑得摔地上了,小茨苗一脸懵:“喵喵喵?”你们都在笑些什么?有什么这么好笑的?然而他的小弟鸦天狗憋笑憋得都快内伤了,八百比丘尼倒是笑眯眯的蹲下来与他平视,“你不是之前说自己叫茨天么?怎么又变成茨大狗了?”小茨苗这才知道了他们为什么会笑得那么开心了,用手挠挠跟自己爸一毛一样的白卷毛,“对不起,老师,我刚刚可能有点太激动了,我重新说一下。”清清嗓子,“我叫茨天,茨木童子的茨,大天狗的天,刚刚因为看到你们很开心,所以一激动说错了,很抱歉,见到大家我很开心,以后请多指教。”对着大家鞠了一躬,在一群小朋友们的掌声中走下讲台,小酒吞碰了碰他的胳膊“茨大狗,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小茨苗有些沮丧的开口:“挚友……别笑话我了……那是失误!!!”

                晚上来接儿子的大天狗,从八百比丘尼口中听到这个事儿,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小茨苗特别不好意思的抱着大天狗的脖颈,把脸埋起来,小茨苗总觉得在自己妈妈心中高大的形象没了,告别比丘尼大天狗抱着小茨苗走向超市,“大狗,告诉我你想吃些什么,买了回去给你做。”小茨苗一听这话就不高兴了,从大天狗怀里直起小身板咧着个大嘴跟大天狗说:“妈,我生气了哦,你再说,你再说,我就……我就咬你哦,有没有看到我凶神恶煞的表情!!!”大天狗没忍住揉了把小茨苗的卷毛,笑着说:“看到了,看到了,超凶,吓到我了……我不说就是了。”小茨苗开心的用小手捧着大天狗的脸亲了亲,又亲了亲,蹭蹭大天狗的鼻尖,“妈,我今晚要吃糖油粑粑,炸火腿肠,紫菜蛋花汤,还有妈,我今晚想吃牛排可以么?我都好久没吃肉了,我都瘦了……”小茨苗趁机戳了戳自己瘪瘪的小肚子,大天狗弹了弹他的小脑袋“可以,吃什么,我给你做,还有啊,今晚你爸公司有事儿,晚上你跟我睡啊。”小茨苗开心的点点头“好耶,谢谢妈!”内心是:好耶,最大的竞争者今天不在,好开心,我妈是我的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