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黎

小茨苗的日记

这个算是日常的番外……吧
现代AU设定,详情请看日常那篇。
人物ooc系列!!!
慎入!!!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网易爸爸!!!

         大家好,我是小茨苗,我爸是茨木童子,我爹是大天狗,他们俩总说对方是我妈,我也不知道我该喊谁妈妈,在我看到他们的结婚照时,我爹的淡金色长发时,我就决定以后喊他妈妈。

        我跟荒小川是死对头,总跟他不对付,上次他说我的鬼角长的没有他的尾巴好看,我就很不开心,我跟我爸一样,谁让我不开心,我就让谁不痛快,所以我就趁着他睡着的时候往他裤子里塞了只死耗子……回家他就告诉了荒川叔叔,然后我就被荒川叔叔打屁股了,我家就我妈护着我,告诉我爸,他只会说:“那是你能力不够。”他根本不知道我被荒川叔叔打完屁股后,想要反击,却被荒川叔叔一尾巴扫趴下的心里活动……

       我最好的朋友是小酒吞,我们俩从小都在一起玩,我经常跑去挚友家去吃红叶阿姨做的小蛋糕,特别特别好吃,每次去小酒吞家玩,酒吞叔叔总会摆出些各式各样的酒,我就目瞪口呆地看着小酒吞面不改色的喝下去,有一次酒吞叔叔用小勺喂了我一口他的酒,然后……然后……我就倒了……

       自那以后,酒吞叔叔就不再让我喝他的酒了,听挚友说,上次我喝了一小口就倒了,我妈知道后,让红叶阿姨出差了一个星期,忘了说,我妈和红叶阿姨是同事,我妈是红叶阿姨的上司呢。【骄傲脸】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