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黎

小茨苗日记(2)

小茨苗:茨木和大天狗领养的孩子。
爹:茨木
妈:大天狗(小茨苗有段时间一直以为长头发的大天狗一定是他妈妈,所以就一直喊妈妈,但是当他和大天狗出去玩的时候,他还是会叫大天狗爸爸的。)

         大家好,我是小茨苗,今天是周末,我不用上课,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妈妈和爹爹还在睡觉,他们好懒,可是我好饿啊,我才不会说我是被饿醒的,我抱着我的小枕头轻轻推开他们的房门,看见爹爹还趴在妈妈身上睡觉,妈妈身上超级舒服,我也想要趴在上面睡觉……老话说的好,心动不如行动,所以我开始行动了,把我的小枕头放在他们的床头柜上,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慢慢地靠近我爹的耳朵,吹气,不醒,我再吹,耳朵动了下,好耶,他就要醒了,我妈怀里的位置是我的……了……我好想哭,我好难受,我眼睛要瞎了……我爹居然以为是我妈在跟他闹着玩对着他的耳朵吹气, 我爹还笑眯眯的亲了我妈一口!!!!!!为什么?!我那么没有存在感么?!

         真正的勇士是不畏惧任何失败的,我要向大家证明我是个勇士,哼哼哼,捏着我爹的耳朵说:“爹,爹,你赶紧醒一醒,大江山亡了,快点醒一醒啊!!!”计划很成功,我看到我爹赶紧从我妈身上翻下去穿衣服,我美滋滋的爬上床趴在我妈怀里搂着搂着我妈的脖颈,蹭了蹭顺带亲了我妈一口,我爹衣服裤子都穿完了,准备转过头来跟我妈说话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妈怀里,他就知道是我在闹他了,“你这臭小子,现在就学会跟我抢人了?这人是我的,你也是我的,今天他就勉为其难借你抱着再睡会吧……”我冲着我爹做鬼脸,我才不管嘞,我爹还是把才穿好的衣服脱了,钻进被子里,靠过来把我和我妈圈在怀里,我也凑过去亲了我爹一口。然后我们又开始睡觉了。生活如此多娇……

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我是被饿醒的?!我是来让我妈给我做吃的?!
我现在……算了先睡醒再说,待会多吃一点点……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