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黎

无题

一切属于私设,人物ooc预警。
先码个梗,后续补全再放上来。
取名废,想起来再更改。

    李泰容现在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你要问为什么?任谁一觉醒来看到自己恋人变成了小孩的模样,谁都会觉得有点冲击的。
     事情追溯到今天早上,李泰容还在睡着,就感觉到怀里有个不安分的小脑袋拱来拱去的,以为是小孩做噩梦了,正打算把他哄着让他再睡一会儿,就被钻出被子的小脑袋吓了一跳,谁能告诉他,他已经成年的小孩为何会在一夜之间就变成了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孩子?
      李马克感觉到自己被人抱在怀里有些不舒服,试图挣了挣,没有挣脱开,以为是自己的哥哥在跟他恶作剧,正打算掀开被子看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粉红色头发的男人,李马克立马坐起身子看了看房间,这不是他自己的房间呀?!他这是在哪?为什么会有一个陌生男子抱着他睡觉?一瞬间不安的感觉席卷全身,他抱着被子往后缩了缩,形成他与陌生男子之间的距离后开口有些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人问道“你是谁?”
      李泰容有些懵,你要让我怎么介绍?你的爱人?你所在组合的队长?你的哥哥?这些称谓显然眼下不适合表明自己的身份,身为国际条的队长,最基本的英语问候什么的还是能听会说的,“你好,我是李泰容,我不是坏人……”李泰容觉得这么说好像并不能让小孩信服,因为李马克已经拿起一旁的枕头作为防御武器,像是自己说的话如果没有让他相信,手上的枕头就会砸到自己脸上,这个点也不知道徐英浩有没有醒,李泰容想的是:要是有一个和他自己说着同一种语言的人,会不会让他暂时放下戒心来?
      事实证明,这个想法是好的,目前小孩已经放下手中的枕头,开始和徐英浩交谈,企图从中了解一些情况,但是他对李泰容的戒心还是有的,强烈的男人忍不住望了望天花板:被当成奇怪的人了啊……  李马克从和徐英浩的交谈中知道了他们是一个出道2年的韩流组合,自己是组合中的一员,那个粉红色头发的男人叫李泰容,是组合的队长,剩下的徐英浩没有多说,李马克也不笨,结合徐英浩欲言又止的表情以及今天早上的状况他多少知道了一点,只是还有些接受不了。
      李马克还不大会说韩语,只得跟在徐英浩和郑在玹身后听他们介绍着剩下的成员们,李马克变小了的事情和经纪人说了,经纪人和各位理事商量着暂时停止nct的一切活动,时间暂定一个星期,因为不知道李马克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
小孩认生,在了解情况后,就跟大家说了句:“对不起,因为我对你们还不太熟,我能先回一下房间吗?”众人点头,李马克也看了看徐英浩的眼色,看到他点头李马克才如释重负般回到房间里。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