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黎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慎入!!!
极度ooc!!!
小学生文笔!!!
全文走傻白甜系列,受不了虐!!!
私设居多!!!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网易爸爸!!!

5.
         小茨苗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就吵着让他家挚友带他去找大天狗玩,他们今天说好了,要跟帚神学跳舞的(胜利时候帚神会蹦蹦跳跳的),小茨苗提前找自己家里的小扫把练习过了,他肯定能稳赢大天狗的,然而他去到昨天带过的庭院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大天狗,酒吞蹲下身子摸着小茨苗的头说:“本大爷陪你在这等一会儿,他现在或许还没醒。”

       茨木童子把大天狗喊了起来,给了小孩一个早安吻,就带着他去结界育成处,远远的就看到一大一小在哪蹲坐着,走近些才看清又是昨天那个这儿的小茨苗,这次不是他阿妈带着来了,是酒吞带着过来的,也难怪大天狗一直看着茨木童子,给人看得发怵,大天狗听闻传言说:茨木童子原是大江山鬼王的鬼将,见谁都要吹嘘一把说吾友有多厉害,然而大天狗家的茨木童子看见酒吞也只是微微看了并不多言语,大天狗拉着茨木童子的手往后拽了拽,示意他弯腰听自己说话:“阿爸说你今天要和隔壁院里的酒吞一起去给姑姑刷新衣服。”茨木童子给他顺了顺翅膀,点点头,“阿爸让我告诉你,好好打暴击,不要总是看酒吞童子。不好好打出暴击的话,阿爸要让你穿招财猫去跟姑姑切磋。”“知道啦小鬼,以后要让你离那些胡说八道的式神们远一点了……”

        俩大人去打架去了,俩小家伙又开始在结界里瞎闹,大天狗带着小茨苗飞,小孩子又没多少妖力的,飞了十米高就飞不动了,眼看着就要加速落下来了,椒图急急忙忙的跳过去打开贝壳接住这俩调皮捣蛋的,还没等歇下来又跑去让帚神教跳舞,有些肉肉的身体扭来扭去的可爱至极,大天狗在小茨苗面前蹦哒着转了一圈,小翅膀在身后扑棱着,冲着小茨苗张开双臂,小茨苗就扑到他怀里与他滚作一团,打了两个滚,小茨苗趴在大天狗身上笑眯眯的捏着他的小圆脸。

        隔壁庭院家的姑姑早就穿上了新衣服,黑脸晴明带着主力式神与之组队,都会看到穿着新衣服的姑姑,再看看自家的,真的是羡煞旁姑啊。黑脸晴明还怕今天茨木童子看到酒吞的童子的时候,立马变成酒吞吹,之后无暇顾及战况,现在看来,却是自己想得太多了。如此一来,甚好甚好,耳边至少清净,不会有什么“吾友,请与我一战”“吾友……吾友……”的叫喊声,虽然今天黑脸晴明依旧没有刷到皮肤,但他还是很开心的给了茨木童子两个黑达摩。

        小孩子们在椒图的贝壳里相拥入睡,看着那静谧的睡颜,仿佛世间一切都与他们无关,他们在此相拥,就好像在汲取对方身上的温暖,无人忍心打扰。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