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黎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全文私设居多。
ooc系列。
小学生文笔,傻白甜。

1.
我是个非洲晴明里的亚洲细作,今日满怀期待的拿着10张蓝符,进入了召唤室,陪同自己来的是庭院里的第一只ssr茨木童子,所谓的吸欧气的玄学,摸摸茨木的新衣服,“崽,让阿爸摸摸你,再抽个ssr出来给你作伴。”眼前的大妖怪用着不耐烦的语气说:“人类,你给我适可而止啊。”我仿佛看到他额头的青筋在跳动着,连忙收回手。召唤室门外,莹草拿着她的蒲公英在姑获鸟跟前晃着开口问:“姑姑,你说阿爸他能抽到他心心念念的大天狗么?阿爸最近手黑脸黑的不行……”话还不曾说完就听到了召唤室里撕心裂肺的叫声,茨木童子在旁边适当的补刀:“人类,玄不救非,氪不改命。”我回头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手颤颤巍巍的拿着最后一张蓝符,在上面开始画着,尝试着写大义二字,看看能不能出,赶巧大字刚写好时,被人推搡了一下,就写成了个“太”……“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脑内想起熟悉的背景音乐……原来是莹草那小姑娘听到叫声,耐不住好奇心,开了门进来看看,不小心绊到了门槛,导致大义不曾写全……一道金色的光闪过,觉有些刺眼,用手捂住眼睛,过了一会儿,把手放开,就看到了穿着白色狩衣黑翼淡金发色的一个小男孩,愣了下,起身冲着茨木说:“玄学还是救非的。事实就在眼前。”那小男孩坐在地上好奇的打量着周围一切,握了握拳头,没多大的妖力,我一声令下“茨木,现在你有两个选择,要么带着大天狗,要么还是带着大天狗。”茨木看着坐地上的孩子,心里吐槽:这两个选择有区别么?茨木把鬼爪幻化为人类的手掌,把坐在地上的大天狗抱了起来,“走吧,我带你去转转,这非洲人,最近脸黑手黑,没怎么给庭院打扮,除了养了几只蛐蛐,和几条锦鲤还有庭院那棵樱花树也就没了。”此时被他抱着的小男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抱累了就把他放下来牵着他走,带他认识了现有的式神,“这是姑获鸟,你可以叫她姑姑,日后她也会和我一样负责带你的。”小男孩躲在茨木身后,拉着茨木的衣袖,怯生生的和人打招呼“姑……姑姑,你好。”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