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顾青黎

顾青黎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傻白甜!!!
小学生文笔!!!
慎入!!!
严重ooc!!!
ooc我的锅,人物属于网易爸爸。


4.
         入夜,隔壁庭院里的晴明来接小茨苗,还怕小茨苗受了伤似的,左瞧瞧右看看的,小茨苗被他阿妈折腾的有些不舒服了,拍拍他阿妈的脸说:“阿妈,我明天还要来这里。”不是疑问句,还是肯定句,觉得他阿妈一定还会把他送到这里来的,他还想继续跟大天狗一起玩,一起看达摩们翻跟头,一起趴在大尾巴上睡觉,一起听椒图讲故事。

        茨木童子跟着黑脸晴明打了一整天的御魂和觉醒材料,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了结界育成的地方,冲着一道式神点了点头,也算与他们打过招呼了。把趴在三尾狐尾巴上睡觉的小家伙抱了起来,大天狗在小茨苗回家后,又睡着了,小孩子嘛,就是爱睡觉,当他感觉到熟悉的气息时,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歪着小脑袋看着茨木童子,“怎么?我脸上有花?还是有什么?”大天狗伸出小手顺着茨木童子的鬼角一点一点的摸到他略带妖纹的面庞,茨木童子也不知道这小家伙是睡迷糊了还是故意这样的,也就任由他摸着了。

        大天狗也知道茨木童子跟着出去了一天,乖乖的坐在茨木童子的房间里,等茨木童子沐浴完以后,跪坐在榻榻米上拿着布巾给茨木童子擦头发,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个道理茨木童子知道,所以当大天狗把他头发弄得半干的时候,把大天狗抱了过来,坐在自己腿上,面对面的准备来一次灵魂上的交流。

         在维持了一会儿的大眼瞪小眼的过程中,茨木童子输了,小孩眼大,瞪不过他,情有可原,“小鬼,你今天怎么会突然间又是给我擦头发,又是给我捏肩膀的,虽然没什么力气就是了,你想干什么?”茨木童子手托着下巴看着跟前这个还不及自己腰的小孩,大天狗眨巴着眼睛望着他,“阿爸说了,我今天跟你睡。”茨木童子扬了扬下巴示意他继续,“听其他小姐姐们说,你不允许别人跟你一起睡觉的,所以做这些就是在寻求你的认可,我很乖的,睡觉不会吵到你的。”

       当大天狗被茨木童子抱在怀里睡觉的时候他还有点恍惚,茨木童子笑着摸了摸他的小翅膀,把他抱进怀里,凑到他耳边说了句:“你不是别人。”虽然不能理解,但是应该是允许他在他床上睡觉的意思了,“以后也可以一起睡觉么?”茨木童子把大天狗抱紧了“当然可以,只要你想。”今天黑脸晴明的庭院里也是一片祥和。

顾青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顾青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